学校要闻

学校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培育单位

来源:组织部   作者:谢拙政  日期:2023-11-22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培育单位名单,经学校申报、专家审核、入校考察、公示等环节,我校成功入选。

学校“创出精彩”党群服务中心立足地方红色根脉,发挥校地党建融合资源优势,创新“一中心二依托N阵地”建设模式,以大学生活动中心为主阵地,以教师发展中心、校史馆为依托,覆盖各院系党建阵地,辐射市域优质资源。突出以“创”为魂育人特色,打造“守根护脉的党性教育平台、三全育人的‘麦穗’成长平台、创新创业的知行合一平台、凝聚师生的共享服务平台,数字赋能的整体智治平台”五大平台,突出党建味、育人味、义乌味、创业味、数字味,赋能师生成就出彩人生。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机制、拓展阵地内涵、延伸服务触角、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高职院校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样本,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 吴赛男 蒋祝仙 编辑 宗相佚)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喜报!学校辅导员获2023年浙江省 “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