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市关工委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作者:王璐 文/宗诗芮 摄  日期:2023-09-23  

9月22日上午,浙江省关工委副主任徐全升、王强,金华市关工委主任金中梁、专职副主任金闪闪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李昌祖,党委副书记叶斯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春燕等陪同调研。

在创业园,创业学院负责人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创业教育发展历程、品牌荣誉、人才培养、优秀校友等情况,带领参观了电商直播间、创业项目工作室、青创空间等实践基地,展示了学校电商直播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成果。

参观创业园

在智能制造科创实训基地,机电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及实训基地的发展概况、技能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师生技能大赛、技能大师团队建设、高端科创企业合作等情况,同时带领大家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室、机器人拆装实训室、数字制造工作室、机器人集成应用实训室等。

参观智能制造科创实训基地

在创意园,创意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创意园的发展概况,带领嘉宾参观了“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和“国家林产品创意研发中心”展示区、学生创意工作室,展示了创意园为学校人才培养、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载体和平台作用。

参观创意园

李昌祖对所有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陪同过程中,李昌祖围绕学校办学特色、育人成效、社会影响等方面对学校的办学发展进行了介绍,并感谢省关工委、市关工委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省关工委副主任徐全升、王强,市关工委主任金中梁对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学生人才培养给予高度的赞扬,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更好地关心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 吴赛男 编辑 宗相佚)

上一条:校领导与学生代表观看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直播

下一条:凝心聚力 群策群力——校领导深入教学单位走访调研新学期开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