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中国义乌网:“乡村振兴,智创未来”创业沙龙在义乌工商学院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义乌网 媒体级别:地市级  单位:创意设计学院     日期:2023-03-31  

3月30日,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完美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乡村振兴,智创未来”创业沙龙在义乌工商学院创意园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中心议题为义乌产业背景下元宇宙虚拟人技术、数字创意建模技术、数字孪生技术、人机交互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开发前景。

完美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域负责人赵佳斌就虚拟数字人企业端的应用趋势与背景、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及就业前景为相关企业与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当前,完美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与义乌工商学院共建紧密型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旨在进一步提升元宇宙虚拟人领域人才培育水平与课程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小商品智能设计转型升级。


新闻链接:https://news.zgyww.cn/system/2023/03/31/010247734.shtml

上一条:义乌市政府门户网站:义乌市社会组织学院开展社会组织财务规范化管理培训

下一条:新华社:一所职校200多位“大师”——聚焦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