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异常错误
数据库异常错误

省教育厅组织处来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组织部 主题办   作者:毛霞滢 谢拙政 文/宗诗芮 摄  日期:2023-10-13  

10月11日,省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莫世荣一行4人来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春燕等陪同调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莫世荣讲话

座谈会上,叶斯源代表学校对莫世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办学30年来,学校笃学活用“义乌发展经验”,形成了党建统领事业发展生动局面;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高能级战斗堡垒、高影响党建品牌;坚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改革破难落地见效。他指出,学校将以此次省厅来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补短板、强优势,推动党建整体建强。

莫世荣对学校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对今后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基础方面,要清单式落实高校“两个意见”和二级院系党建强院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二是党建队伍方面,要抓实组织员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选优建强工作力量;三是关注融合方面,要聚焦“四个融合”行动试点和抓党建促共富,为全省提供示范样板;四是主题教育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实地调研

座谈会前,在校领导陪同下,莫世荣一行先后调研创业学院党委、外语外贸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学校党建工作情况。

(审核 蒋祝仙 吴赛男 编辑 宗诗芮)

上一条:主题教育 | 义乌工商职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

下一条:我校案例入选教育部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