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数据库异常错误

学校十一个项目获批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

来源:校企合作处   作者:刘方圆  日期:2023-01-04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0部门联合公布了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我校十一个项目入选,其中“浙中数字贸易产教融合联盟”获批省产教融合联盟项目;“智能制造科创实训基地”获批省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基于‘学做研创’四层递进的产学协作育人共同体建构与实践”、“数字经济下‘大数据+X’人才培养的实践与创新”、“基于产业学院的‘五步递进,六双并举’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和“众创空间赋能跨境电商创业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四个项目获批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与学校深度合作的5家行业龙头企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灿光电有限公司、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浙江梦娜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科视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批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我校“浙中数字贸易产教融合联盟”获批省产教融合联盟项目

我校“智能制造科创实训基地”获批省产教融合工程项目

我校四个项目获批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与学校深度合作的5家行业龙头企业获批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动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加强与国家级、省级产教融合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的战略合作,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建立多方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审核  蒋祝仙  宋兵   编辑  徐玉成)

下一条:三秩芳华传薪火 万里征程扬新帆 |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