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浙师大、金职院来校调研交流安全工作

来源:校园安全管理处   作者:喻齐彬  日期:2024-03-16  

3月15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林凌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金根中一行来我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我校校安处负责人及部门全体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交流。

交流现场

本次调研座谈主要围绕校园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智慧安防体系构建等工作展开。校安处负责人介绍了等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对消防烟感报警、电动车安全管理、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交流了在建设过程中值得推广的经验和难点问题,并就安全管理的一些优秀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

林凌斌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校园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金根中介绍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借鉴学习我校安全管理的经验和模式。同时,也希望今后多沟通交流,共享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经验,互鉴互促共谋发展。

座谈结束后,校安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来宾实地调研了消监控室和学生公寓,了解消防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和校园安全管理的载体和实践成效。

(审核 冯坤野 编辑 宗相佚)

上一条: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校研学培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