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学校又收到友好院校及教育机构疫情慰问函

来源:      作者:旷燕  日期:2020-03-11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国众志成城开展疫情阻击战时,学校又收到来自台湾、泰国等国(境)外友好院校及教育机构的慰问函,充分体现了我校与合作院校间的深厚情谊。

泰国格乐大学在信中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中方医务人员以及每位中国公民为抗击疫情做得巨大努力,并对我校全体师生在防控疫情和阻止疫情蔓延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坚定的尊重与支持。

台湾大叶大学在这特殊时刻转达全校师生的深切关怀,衷心祝愿我校师生平安顺遂,并期待未来强强联手,与日并进。

患难见真情,在这场疫情阻击战关键时刻,国外友好院校及教育机构的鼓励和支持显得弥足珍贵,体现了校与校之间的信任和友情。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携手共进,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一定能取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工商学院6名留学生 获“直播证”

下一条: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