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来访我校

来源:      日期:2019-03-25  

325日,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谭文琴(Katherine Tan)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龚苏娟和相关人员参加会面。

龚苏娟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紧密依托义乌市场优势,形成了创业教育、创意教育、国际教育三大特色教育;在国际教育方面,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我校连年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高等教育国际化排名在浙江全省高职院校位列前四,年均招收培养1000多名国际学生,每年吸引韩国、美国、西班牙、瑞典等国的合作高校师生来我校学习、实践;说明我校始终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大门敞开,欢迎包括北亚利桑那大学在内的优质海外高校来校交流、加强了解,深化合作。

谭文琴感谢我校的热情欢迎和信息介绍,介绍了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品牌学院:全美排名第7的酒店管理学院、通过国际商学院协会(AACBS)认证的弗兰克商学院和通过美国工程技术认证委员会(ABET)认证的工程、森林与自然科学学院,期待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

国合处相关人员与谭文琴就师生交流、学术合作、专升本、学分转换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为具体项目的合作打下基础。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简称NAU)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国家级综合性大学,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毗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拉斯维加斯,在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500强,美国第111位,并被《华盛顿月刊》列为美国公立大学第78位。学校可提供144个学士学位、88个硕士学位、9个博士学位,拥有在校学生27,000余人,以关注学生的个人发展和注重社会参与而著称,并因注重国际教育而获得NAFSA颁发的2012年保罗西蒙国际化奖。

 

上一条:学校又收到友好院校及教育机构疫情慰问函

下一条:西班牙马德里远程教育大学师生圆满完成游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