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异常错误

贾少华教授

来源:      日期:2018-05-10  


贾少华 教授

1960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导师。浙江省高校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社会影响力:创业教育的积极倡导者,有“创业教父”之称,《人民日报》、《纽约时报》、新华社、路透社等海内外数百家媒体争相报道,其本人数十次应邀参加海内外电视台大型新闻专题片的录制,有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小丫跑两会》;东方卫视《新闻直播间》;凤凰卫视《走读大中华》;台湾中天电视台《文茜看世界》等。近几年,他受邀在包括台湾在内的20多个省市的上百所大学作过长篇演讲。在2009年中国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中,他的得票名列全国第一。

学术成果:主持《社会工作实务》国家精品课程,参与国家《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库建设,曾在“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首开创业课程,教学成果曾获省二等奖,出版专著4部,发表文章上百篇,主持省部级课题十余项,被十余所高校授予讲席教授、名誉院长等荣誉学术称号。

上一条:何少庆教授

下一条:马广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