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王诗涵  日期:2023-03-28  

3月27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周文超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办学特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双方就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模式、学院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周文超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会后,周文超一行参观了学校创业园,对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个性彰显的办学特色表示赞叹。

(审核 吴媛 编辑 王丹萍)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教学成果奖和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第二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