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校外示范性实训基地立项浙江省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项目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作者:洪文进  日期:2023-01-15  

1月10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第二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创意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团队申报的《液态氨纶瑜伽运动内衣研究与开发》(项目编号:2022D60SA7021146)获批立项。

本次,基于创意设计学院校外示范性实训基地——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校外实训基地主持的项目获批立项,说明了我校正致力改变专业与企业合作的校企合作模式,以专业特色与产业链的紧密对接提升产教融合高度,做强校企合作特色。此外,创意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与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共建的校外实训基地是我校唯一的一个示范性基地,也是创意设计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育人”新平台。该校外示范性实训基地,回应了区域无缝针织服装产业链市场、设计、延伸、支持与保障等链条发展需求,建立了紧密对接无缝针织产业集群各链条与学院专业群对接的合作模式。

2022年浙江省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第二批)项目立项名单


(审核 王欣 编辑 陈俊豪)

上一条:冬日送温情 资助暖人心——创意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学生资助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社工专业毕业生当选浙江省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