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师生平安——校安处开展保安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校安处   作者:黄珂  日期:2023-01-11  

为了提高保安服务质量,强化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1月10日和11日上午,校安处联合瑝嘉保安公司开展保安业务技能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主要培训内容有队列训练、疫情期间个人防护;保安员理论知识培训、仪容仪表及执勤穿戴标准培训;各类安防器械使用及反恐防暴演练;消防知识讲解、消防器材使用及消防演练。

保安员理论知识培训

通过疫情期间个人防护、仪容仪表及执勤穿戴标准等理论培训,有效提高了保安理论水平,强化了保安专业基础,提升了保安服务形象。培训还通过反恐防暴、消防灭火等特殊场景活动演练,加强保安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保安能够临危不惧,冲得上,扛得下,向打造一支形象佳、业务强、服务优的保安队伍这一目标迈进。

保安业务技能培训

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学校得以正常运行的基础。为适应新形势下学校安全防范新常态的需要,校安处与瑝嘉保安公司将继续强化保安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培训,使安保人员明确职责、任务和基本要求,掌握基本技能和工作方法,强化安保队伍规范化管理,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和能力。

审核  冯坤野  编辑   徐玉成)

上一条:精准帮扶助成长 温情关怀暖人心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寒假学生资助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校安处召开寒假工作任务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