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迎党代会 | 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作者:宗诗芮  日期:2024-03-28  

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春燕,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出席,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筹备办成员、二级党组织联络员参加。

会议现场

吕华通报“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彭春燕宣读《关于确定中国共产党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的通知》。会议布置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推选及“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荐有关工作、“两委”报告意见征求工作、提案征集工作以及宣传工作等,并讲解了工作中的重难点与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奋进“十四五”、搏击双高校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在提高思想站位上“走在前”,在实干争先上“做表率”,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二要增强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坚持“一盘棋”的思维,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兼顾,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的关系,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三要严格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形象。秉持“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标准要求,以过硬能力素质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锤炼作风、树好形象。

(审核 蒋祝仙 吴赛男 编辑 宗诗芮)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丨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获金华市政研会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