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侨(留)联在金华市侨界迎春送福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统战部   作者:谢拙政 陈子诣  日期:2024-01-25  

近日,由浙江省侨联为指导单位,金华市委统战部(侨办)、金华市侨联主办的“相约浙里·情满八婺”2024金华市侨界迎春送福活动在武义县履坦镇坛头村举行。学校选送的朗诵作品《中国梦 祖国颂》荣获二等奖。

学校侨(留)联成员、创业学院教师陈子诣比赛现场

“漫漫复兴路,百年中国梦……”比赛现场,陈子诣通过作品《中国梦 祖国颂》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祝福,表达了侨(留)联成员的爱国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我校高度重视侨(留)联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关爱维护侨益等方面积极探索,推选1名干部当选金华市归侨侨眷代表,学校获评金华市示范性基层侨联。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以侨为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活动赛事传播更多侨(留)联好声音,展示学校教师好形象。

活动现场

(审核 邓建兵 编辑 宗相佚)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2023年浙江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下一条:学校两门课程入选2023年浙江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