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金华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来校开展支部联学和调研活动

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作者:王璐 文/宗诗芮 摄  日期:2023-06-08  

6月7日下午,金华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申玮瑾,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涛一行来校开展支部联学和调研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美燕,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春燕以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组织部、建筑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和座谈交流。

参观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信息化实训基地

参观学校校史馆

支部党员们先后走访了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信息化实训基地、学校校史馆。在浙江省建筑工业化信息化实训基地,支部党员们听取了建工学院实训基地的发展概况、实训课程、人才培养、支部建设、专业课程建设等内容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建筑实体模型、装配式沙盘等。在学校校史馆,讲解员介绍了学校“创”领发展、“创”出精彩、“创”享青春、“创”谋未来四个篇章内容,全面展现了学校30年来围绕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

支部联学会议上,叶斯源对金华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围绕学校办学特色、社会影响、国际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情况。徐美燕介绍了学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做法与成效,提出了学校在人才引进、地方支持保障等方面的思考与建议。金华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相关人员围绕循迹溯源和调研情况,做了感悟工作体会分享,并与学校就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支部联学会议现场

金华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党建思政、支部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来校开展支部联学和调研活动收获颇丰,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地方政府与高校间的支部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联学党支部间的人才资源优势叠加作用,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

下一条: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磊一行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