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就处   作者:翟文秋  日期:2023-03-25  

3月24日,学校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作为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之一,由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联合举办。院长马广出席本次招聘活动,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谈。

院长马广深入企业直播间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双选相结合的形式,商城集团、易开盖实业公司等义乌本地龙头企业在内的50余家单位参与活动,提供岗位500多个,涵盖证券、保险、物流、电商、信息科技、酒店等多个行业,所有招聘信息同步发布在学校就业网站,为人才需求对接提供便捷渠道。招聘会现场,大三毕业生主动寻求心仪岗位,站在企业招聘公告前浏览企业招聘信息,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向企业投递简历和面试;大二同学也入场观摩,并与适宜企业开展交流,提前做好实习对接准备。

毕业生面试现场

学校春季系列招聘活动安排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充分把握职场“金三银四”求职黄金期,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信息互通、双向选择的平台,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求职满意度和用人单位满意度。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全员行动(四月),工作岗位对接100%”、“全程指导(五月),就业登记精准100%”、“全力攻坚(六月),困难群体帮扶100%”等系列专项行动,力促毕业生充分、高质量、满意就业。

(审核 尚凤标 蒋祝仙 编辑 宗相佚)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学校三项作品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我校3名教师入选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