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我校3名教师入选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专委会委员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机电信息学院   作者:虞吉辰  日期:2023-03-24  

3月23日,全国轻工、食品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徐祥楠、四川省经信厅相关领导、相关职业院校负责人,轻工、食品行指委成员、专委会成员等近500人参加会议。我校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金红梅、教师万少君分别入选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轻工艺术设计专委会、工艺美术专委会委员。机电信息学院教师吕勇入选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指委)、数字化制造技术专委会委员。

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等牵头组建和管理,对全国相关行业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非营利性、非常设性专家组织,近年来,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合行业企业资源、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职业教育科研和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3名教师的入选,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塑造学校人才新优势和核心竞争力,支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生动体现。我校将与行指委等专家组织积极开展交流互动,实现“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紧密结合,通过“大力培养、积极引进、持续支持、有效激励、跟进服务”,加快建设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审核 陈庆 编辑 王丹萍)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创建4A平安校园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