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案例入选高校干部人才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陈斐  日期:2023-01-19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高校干部人才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学校《激发人才要素活力,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紧跟市场经济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干部人才和电商专业优势,开展系列创新实践,学校搭建全国直播电商职业教育集团、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直播电商基地,义乌市未来乡村振兴学院,学校乡村振兴培训中心等四级平台,强化人才资源“输血”力度;聚焦技能提升,提高人才服务“活血”力度;强化创业孵化,提升人才兴农“造血”速度,培育了一批活用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家里手”,通过“鱼渔双授”,让“新农人”变身“兴农人”,成为助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举办义乌·磐安山海协作直播电商提升班


举办义兰协作农产品直播电商培训班


学校获磐安县双溪乡赠送锦旗

此次案例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推进共同富裕方面取得的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统筹干部人才资源,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主动作为、担当善为,携手绘制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新图景。

审核 蒋祝仙 徐峰 编辑 陈俊豪 叶露露)

上一条:学校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院校获奖数排行榜》中位列浙江省高职院校...

下一条:以球为媒 与球共进——学校成功入选“第一届浙江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