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6门课程认定为2022年浙江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群  日期:2023-01-12  

1月10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省职业教育“三全育人”典型学校等四类项目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3〕6号),我校《外贸跟单实务》等6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浙江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近年来,学校始终将课程改革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核心,全面推进在线课程建设,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推动教学模式改革。按照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标准和要求,制定“互联网+教学”创新改革工作方案,项目化、梯队式培育在线精品课程,在教师培训、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给予保障,构建起国家-省-校三级在线开放课程体系。截止目前,学校认定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1门,在国家智慧教学平台展示课程9门,通过省级在线精品课程认定11门,建设校级在线精品课程302门。

今后,学校将积极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新形势,对标职业教育数字化,多措并举推动优质数字资源的开发建设、交互应用与开放共享;深入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改革,促进育人模式、教学方法和考核评价的数字化重塑,建设更多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符合学校办学定位、服务于专业人才培养的优质在线精品课程,推动学校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审核  蒋祝仙 王惠莲  编辑 徐玉成)

上一条:学校推荐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入选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下一条:强化假期隐患排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