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落实落细防控工作 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宣传部   作者:徐玉成 文/宗诗芮 摄  日期:2023-01-11  

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学校重点医疗物资需求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围绕综合协调、人员管理、应急保障、督导检查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就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下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压力,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师生的健康档案,加强与江东卫生院等部门的校地联动,强化对教室、食堂、实训室等关键场所的安全检查。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行百里半九十”的工作理念,根据上级要求做好充分应对;要加强应急后勤保障工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要系统梳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对师生思想动态的研判,构筑起“保健康、防重症”的坚实防线;要做好师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加强政策宣传,确保师生认同学校政策;要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会议指出,2023年是学校“双高校”建设的收官之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利用假期谋划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备战国家双高校的遴选工作;要举办好办学三十周年系列活动,让师生感受到学校发展的强劲势头,激励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与学习中;要高度聚焦标志性成果的产出,注重政治生态、精神状态、政治体系、事业体系的建设,为成果产出创造合适的条件。

审核  蒋祝仙  编辑  徐玉成)

上一条:强化假期隐患排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召开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