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金华新闻网:义乌会展业斩获“金海豚”大奖

来源:金华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淑娴 通讯员 曹国强  日期:2018-08-23  

日前,义乌市旅展委组织义乌工商学院、商城展览、博览中心、泰博展览等会展机构参加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并积极参与同期举行的“博览未来·杭博杯”首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辩论赛、2018中国会展业采购洽谈会、首届智慧场馆发展论坛和“金海豚”大奖颁奖大会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义乌会展业得到了各专家评审的肯定。在“金海豚之夜”颁奖大会上,义乌和上海、成都、杭州等全国12个城市荣膺“2017~2018年度中国会展名城”称号。

文化节上,义乌取得了系列洽谈成果,与北京、成都、深圳、鄂尔多斯等城市会展项目主办方就招商引资、招展引会等进行了对接。其中,鄂尔多斯贸促会当场表示,10月将组织一批企业参加义博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多年举办茶博会,有意与森博会合作办展;斯中经济文化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市场学会、八零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企业也表示将来义乌考察,寻求展会合作。

此外,义乌工商学院会展专业代表队参加了首届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辩论赛,并以全国唯一一所职业院校冲进复赛四强,最终斩获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届会展文化节以“新时代·新科技与会展文化”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会展主管部门,展览、会议等主办机构、会展院校代表等共计800多人参会。


新闻链接:http://www.jhnews.com.cn/2018/0822/822934.shtml

下一条:中国经济导报:浙江义乌 “绘”出美丽乡村,“话”出浓郁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