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博士风采

陈沛森教授

来源:      日期:2018-05-10  


陈沛森 教授

1960年10月出生于浙义乌。1986年7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本科学历,理学学士。1994年8月从浙江师范大学调入杭州大学分校(现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主讲课程:《复变函数》、《线性代数》、《高等数学》、《经济数学》等本、专科课程,参加并完成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主干课程的学习,曾在浙江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做访问学者一年。

科研成果:从事基础数学与与教育管理的研究,对Koszul代数相关特性有过专门研究,其论文发表在《浙江大学学报》、《Indian Journal Of Pure & Applied Mathematics》、《Mathemtical Notes》等国内外杂志上,到现在为止,已正式发表论文16篇,先后主持或参与的省、厅级课题11项,编写教材6部。

上一条:李慧玲教授

下一条:何少庆教授